促进会五家会员企业荣获 “2019 年度数字供应链物联网科技先进企业”奖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0-01-10 17:03

促进会五家会员企业荣获 “2019 年度数字供应链物联网科技先进企业”奖(图1)


促进会五家会员企业荣获 “2019 年度数字供应链物联网科技先进企业”奖(图2)


1 月6—7 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举办的首届中国数字供应链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议汇聚行业专家、政府机构、供应链企业负责人等共同探讨如何提升产业集成和协同水平,打造大数据支撑、网络化共享、智能化协作的智慧供应链体系。


促进会五家会员企业荣获 “2019 年度数字供应链物联网科技先进企业”奖(图3)


促进会副会长寸平受邀带领四川安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国际铁路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物联云仓(成都)科技有限公司、一汽物流(成都)有限公司、中印供应链管理成都有限公司、四川东裕达供应链有限公司、成都绿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市汽车运输(集团)公司等促进会会员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盛会。


促进会五家会员企业荣获 “2019 年度数字供应链物联网科技先进企业”奖(图4)


会议期间举行了“2019 年度数字供应链物联网科技先进企业”颁奖典礼。四川安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国际铁路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物联云仓(成都)科技有限公司、中印供应链管理成都有限公司、四川东裕达供应链有限公司荣获此项大奖,充分肯定了我省企业在数字供应链、物联网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


促进会五家会员企业荣获 “2019 年度数字供应链物联网科技先进企业”奖(图5)


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宣布成立“中物联全国数字化仓库试点推广领导小组”,宣布即日起,中物联全国数字化仓库企业试点正式启动。该小组的主要工作是:组建小组的日常办公机构、推进数字化仓库试点工作、总结数字化仓库的优秀案例、编制数字化仓库的行业标准、运营管理数字化仓库的认证平台等工作,旨在通过互联网、物联网、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5G等技术支持,帮助各产业线、供应链上的仓储企业完成数字化建设,为供应链上的相关企业开展数字仓储平台服务、数字运输平台服务、数字商务平台服务、数字金融平台服务,提供真实、有效的数据基础,从而促进“货物数字化、数字资产化、资产交易化、交易金融化、金融证券化”的数字供应链生态体系建设。





促进会五家会员企业荣获 “2019 年度数字供应链物联网科技先进企业”奖(图6)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