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口岸物流办副主任蒙秋旨调研促进会工作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2-10-09 21:36

省政府口岸物流办副主任蒙秋旨调研促进会工作(图1)


10月9日,省政府口岸物流办副主任蒙秋旨莅临促进会考察调研,与促进会会长肖武就推进全省物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秘书长顾安参会并作工作汇报。

省政府口岸物流办副主任蒙秋旨调研促进会工作(图2)

调研现场

会上,蒙秋旨副主任详细听取了促进会近期的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对促进会在促进物流企业提质增效,推动产业发展过程中起到的积极作用,以及在疫情防控过程中体现的责任、使命与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政府口岸物流办副主任蒙秋旨调研促进会工作(图3)

四川省人民政府口岸与物流办公室副主任 蒙秋旨

蒙秋旨副主任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决策部署,及时了解物流企业需求,解决物流运输难题,助力企业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要按照《四川省“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要求,明确发展目标,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尽快形成全省适用的地方标准体系,加速企业智能化、高效化转型。要按照省委“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鼓励和支持企业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建设,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省政府口岸物流办副主任蒙秋旨调研促进会工作(图4)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会长 肖武

肖武会长表示,促进会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决策部署要求,在省政府口岸物流办的业务指导下,统一思想,聚智聚力,加快行动,充分发挥在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营商环境,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积极推动物流行业标准制定,协助政府落实惠企政策,帮扶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进一步联合我省物流商协会与重庆地区物流商协会,为川渝两地企业办实事、做好事,携手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口岸物流体系建设。

省政府口岸物流办副主任蒙秋旨调研促进会工作(图5)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秘书长 顾安


省政府口岸物流办副主任蒙秋旨调研促进会工作(图6)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