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2-10-17 16:50

促进会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图1)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共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促进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促进会党支部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在大会召开前专门下发通知,对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全体人员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战略部署上来。

促进会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图2)

16日上午,促进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激动的心情聚集一堂,集中观看开幕会直播,共同见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的到来。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聆听报告,并认真做好记录,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凝聚着全党的智慧,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指引了我们未来方向,是我们精神引领、发展灯塔。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之中,与时俱进,担当实干,为我省物流事业的发展继续献计出力。

促进会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图3)

促进会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将以党的二十大为新的起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真正使之成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促进会所有人员将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找准精神内核,做好学习领会,严格贯彻落实,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做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物流行业落实落地,加速行业创新转型升级,促进我省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促进会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图4)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