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定啦!11月23-25日,第四届物流展将在成都西博城隆重举办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2-10-26 09:24

时间定啦!11月23-25日,第四届物流展将在成都西博城隆重举办(图1)

时间定啦!11月23-25日,第四届物流展将在成都西博城隆重举办(图2)

第四届中国西部(成都)国际供应链

与物流技术装备博览会

--------------

将在2022年11月23-25日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本届物流展将继续深化博览会主题——欧亚世界岛,供应“链”全球,集聚行业焦点话题,回应当前热点。




两大论坛

这将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中国西部与一带一路国家多式联运及经贸互通的现代化专业展会,西部物流枢纽经济论坛物流数字经济发展论坛将同期举办。



西部物流枢纽经济论坛









论坛主要围绕物流枢纽布局建设以及临空经济、临港经济、陆港经济、口岸经济等枢纽偏好型产业发展,共论如何依托物流优势发展枢纽经济,以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的现代化水平。



流数字经济发展论坛








论坛围绕数字产业发展情况,深入探讨如何通过数字技术更好优化物流行业要素,推动行业降本增效;同时通过论坛推广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数字技术。





三大亮点

亮点一


物流行业国家级机构和企业齐聚成都,踊跃参加与中国西部各省市物流和供应链企业的业务对接、合作洽谈,这说明当前国际形势下中国经济的发展的韧性和潜力得到广泛认可。

亮点二


本届物流展与同期会议经过充分准备,已经收到哈萨克斯铁路、俄罗斯铁路、法国铁路、伊朗铁路、长安号班列、成渝班列、国货航、沙特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布鲁塞尔机场集团、德国RTSB、俄罗斯FESCO、俄罗斯UTLC ERA、德国EURAGATE;四川省达州市、资阳市、巴中市,川航、四川机场集团、四川蜀道铁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等参展参会回函。


时间定啦!11月23-25日,第四届物流展将在成都西博城隆重举办(图3)


亮点三


共有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和嘉宾参与,共计1000位以上的发言嘉宾和参会代表将以线下和线上方式与会,国际国内展商总数达到300家以上。


金秋重聚锦官城

让我们共赴这一行业盛会!


时间定啦!11月23-25日,第四届物流展将在成都西博城隆重举办(图4)
参会参展
时间定啦!11月23-25日,第四届物流展将在成都西博城隆重举办(图5)

·龚女士 15982102077

·冯女士 13488942731




时间定啦!11月23-25日,第四届物流展将在成都西博城隆重举办(图6)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