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如何实现3倍速成长”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3-02-28 17:00

“企业如何实现3倍速成长”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图1)

“企业如何实现3倍速成长”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图2)

主题沙龙活动现场

2月24日,促进会成功举办了“企业如何实现3倍速成长”主题沙龙活动,全省45个企业的负责人及中高层管理人员参会,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沙龙特邀四川省经信委专家成员、四川大学商学院特邀授课教授李正治作为主讲嘉宾莅临现场,就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实现三倍速成长进行主题分享。

“企业如何实现3倍速成长”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图3)
促进会会员服务部部长冯娜

会上,促进会会员服务部部长冯娜为与会人员介绍了促进会的服务板块,她表示,促进会每月都会组织不同主题的沙龙活动,今年还新增了线上线下定制培训、国内及东盟RCEP协议国家游学等服务,为企业提供深度学习和交流合作的平台,帮助我省物流企业发展。

“企业如何实现3倍速成长”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图4)

四川省经信委专家成员、四川大学商学院特邀授课教授李正治

李正治教授在主题沙龙上表示,企业只要掌握有效的方法,就能快速得到绩效潜力的释放。他从新时代企业定位、绩效管理进阶以及管理效益建设等多个维度,解析新时代企业经营管理特点,分解绩效潜力的要素构件,创新管理新认知,助力企业提升管理效益,为企业在后疫情时代快速发展指明了方向。

“企业如何实现3倍速成长”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图5)

李正治教授与参会人员交流

“企业如何实现3倍速成长”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图6)

李正治教授与参会人员交流

“企业如何实现3倍速成长”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图7)

座谈会参加人员(部分)合照

李正治教授分享的精彩案例和实操经验获得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也引发了大家对相关主题的热烈讨论与交流。活动中,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分享观点看法,谈感受感悟,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各公司代表均表示,希望促进会能举办更多此类活动,通过打造物流交流平台,让更多物流企业的高层参与进来,了解专业知识,供信息、应需求、链资源。

“企业如何实现3倍速成长”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图8)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