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志军一行到访促进会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3-03-02 17:17

眉山市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志军一行到访促进会(图1)

3月2日,眉山市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志军一行到访促进会,与促进会副会长寸平就青神县现代物流业目前的痛点、难点及未来发展规划和物流产业发展方向展开座谈。青神县人大经济委主任委员王会君、青神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副主任张婷等人参会。

眉山市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志军一行到访促进会(图2)

促进会的副会长寸平(左三)与眉山市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志军(右三)一行合影

眉山市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志军一行到访促进会(图3)

眉山市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志军

彭志军副主任首先介绍了青神县的基本概况和当地产业发展情况,与寸平副会长对青神县未来产业发展态势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到访促进会是希望通过促进会平台,进一步帮助当地提高招商引资水平,助推眉山市青神县工业、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的高质量发展。

寸平副会长详细介绍了促进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及发展规划,并对青神县的数字化物流产业提出了未来规划思路和方向。她表示,促进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青神县发展数字化物流,促进地方产业提能赋值,同时为当地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打造宜商、宜业、宜居、宜游四宜城市。

眉山市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志军一行到访促进会(图4)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