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秘书长顾安携会员企业前往四川发展华西两业融合产业园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考察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3-03-10 18:24

3月10日,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顾安带领成都天下赢劳务服务有限公司与成都润泰生态环境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前往四川发展华西两业融合产业园建设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与四川发展华西两业融合产业园建设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雍炜就未来合作方向等开展座谈交流。成都天下赢劳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兵,成都润泰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俊峰,四川发展华西两业融合产业园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波、王波,绵阳市涪城区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昊飞,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政策中心主任姜君等参会。

促进会秘书长顾安携会员企业前往四川发展华西两业融合产业园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图1)

座谈会现场

会上,雍炜总经理首先对促进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四川发展华西两业融合产业园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科技城四川发展两业融合创新产业园的发展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他表示园区按照产城融合、创新发展的理念,推动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促进产业聚集成链、聚链成圈,推动区域产业整体成势。并将完善配套功能建设,提升产业园区功能复合度和生活宜居性,建设形成功能完善、宜居宜业、融合开放的智慧新城。他表示,希望促进会能够为产业园后期规划与招商引资等赋能,并在物流以及铁路板块规划、省重点物流项目申报等方面更加紧密地携手合作。

促进会秘书长顾安携会员企业前往四川发展华西两业融合产业园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图2)

产业园规划意向图

许兵董事长与冯俊峰总经理分别介绍了成都天下赢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和成都润泰生态环境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服务内容及相关优势。

顾安秘书长在认真了解了四川发展华西两业融合产业园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科技城四川发展两业融合创新产业园的发展情况后,对将产业园打造为智慧化物流园区的发展方向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中国科技城四川发展两业融合创新产业园的地理位置优越,规划十分前沿,促进会作为政企桥梁将从项目申报及政策咨询等方面为产业园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希望双方未来达成更多的合作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