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党支部书记胡东参加2023年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3-04-04 17:00

促进会党支部书记胡东参加2023年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图1)

327-30日,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积极引导全省性社会组织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力把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贯穿社会组织各项工作始终,2023年度第一期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示范培训班在重庆大学举办。四川省直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张平森、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玲出席开班式。促进会党支部书记胡东参训,并在结业式代表学员发言。

促进会党支部书记胡东参加2023年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图2)

培训班现场

本次培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新时期“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政策解析、社会组织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等内容开展,通过专题讲座、座谈交流、参观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促进会党支部书记胡东参加2023年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图3)

促进会党支部书记胡东代表学员发言

胡东书记在结业式上介绍了促进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学习感受和体会作了重点分享。他表示,本次培训班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系统全面的学习,将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为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提供了新的努力方向和工作思路。促进会党支部将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夯实好协会的基础、搭建好协会的平台、运用好协会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促发展,服务四川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促进会党支部书记胡东参加2023年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图4)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