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机六院物流工程院院长魏新生一行到访促进会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3-04-13 17:01

中机六院物流工程院院长魏新生一行到访促进会(图1)

中机六院物流工程院院长魏新生一行到访促进会


4月11日,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机六院)物流工程院院长魏新生一行到访促进会,与促进会副会长寸平就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发展方向、投融资、建设等方面展开座谈交流。中机六院物流工程院总工程师李龙雨、副院长李世杰等参会。


中机六院物流工程院院长魏新生一行到访促进会(图2)

议现场


中机六院物流工程院院长魏新生一行到访促进会(图3)

中机六院物流工程院院长 魏新生 (左一)

魏新生院长介绍了中机六院的基本情况,中机六院是国家大型综合设计研究院,全国勘察设计行业综合实力百强单位,隶属中央大型企业集团——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他表示,本次专程从河南来到四川,是希望通过促进会的专业物流平台嫁接企业需求,引荐项目合作及投融资等方面的合作机会。李龙雨总工程师补充介绍了中机六院在物流工程方面的优秀案例。


中机六院物流工程院院长魏新生一行到访促进会(图4)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副会长 寸平
寸平副会长详细介绍了促进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及发展规划,并对中机六院领导的肯定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促进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会员企业资源,为会员企业间的发展提供助力,促进企业间的合作共赢。

中机六院物流工程院院长魏新生一行到访促进会(图5)



寸平副会长带领中机六院一行赴中农现代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4月12日上午,寸平副会长带领中机六院物流工程院总工程师李龙雨、副院长李世杰一行前往促进会荣誉会长单位中农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农现代)进行商务交流和业务对接。

中机六院物流工程院院长魏新生一行到访促进会(图6)

座谈会现场

中农现代执行董事长助理李圣炜介绍了中农的基本情况,并代表中农现代对寸平副会长与中机六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

促进会寸平副会长在交流座谈会上对中机六院和中农现代两个优质企业的合作对接表示高度重视,希望双方企业实现优势互补,探讨出更多的合作机会,未来她将带领促进会专业团队走访中机六院,详细了解相关案例,在结合实际落实中解决问题,推进项目合作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中机六院物流工程院院长魏新生一行到访促进会(图7)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