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四川省多式联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为促进会荣誉会长单位!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3-05-13 09:00

热烈祝贺四川省多式联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为促进会荣誉会长单位!(图1)

5月11日,促进会副会长寸平走访了四川省多式联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并正式授牌四川省多式联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担任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荣誉会长单位。


热烈祝贺四川省多式联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为促进会荣誉会长单位!(图2)

促进会副会长寸平(左二)、四川省多式联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中涛(右二)


四川省多式联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苏中涛董事长对寸平副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近期的业务重点和未来的发展规划。


寸平副会长介绍道,促进会近期组织我省多家企业赴粤港澳大湾区进行了商务考察,活动十分成功,不仅让四川企业实地考察调研了诸多优秀企业,了解企业优秀案例,也创造了不少业务合作机会。接下来促进会还将组织企业赴东南亚等境外考察,寻找商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在多层次多领域寻找契合点,碰撞出更多“新火花” ,助力业务落地。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