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川东北公水物流服务专业委员会
四川省川东北公水物流服务专业委员会

       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四川广安承平港务有限公司,四川远成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南充都京港务有限公司,四川长江水运有限责任公司,广安俊驰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广安市鲲鹏农业科技开发专业合作社
       专业委员会宗旨:以创新物流组织形式,提高物流运行效率,降低区域物流整体成本为导向,以增强四川省各市场主体整体竞争力,改善四川省经济运行环境为目标,整合优化社会物流资源,通过强化物流领域的信息化及新技术应用,构建起四川省在全国范围内特色鲜明、极具竞争力的新型物流服务体系,提升专业委员会成员的盈利能力和经济效益。
       专业委员会特色:专业委员会的优势是利用供应链管理技术和信息技术。通过各种协议,将供应链各环节资源进行有效整合,通过标准无缝连接,提升专业委员会成员的主动服务能力;通过企业管理和组织形式的升级、转型、创新,跨界整合,联动发展,为经济社会的“新常态”提供一体化的开放性、准公共服务平台。
       业务范围:整合并发挥专业委员会企业渠道、通道、运力、互联网信息技术优势,构建水路、公路、铁路综合物流体系,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便捷、安全”的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提高物流运行效率,降低区域物流整体成本。
       专业委员会资源:拥有省级“四江六港”规划中的两个港口--广安港、南充港,四川省最大的水路运输企业--长运公司,省内知名干线运输企业--远成物流,区域支线运输龙头企业--俊驰物流,农产品及冷链物流企业--鲲鹏农业,广安港公用型保税仓库等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