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动态 | 四川顺丰:齐心战“疫”,抗震救灾,顺丰在行动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2-09-09 17:00

副会长单位动态 | 四川顺丰:齐心战“疫”,抗震救灾,顺丰在行动(图1)

01
奔赴“疫”线的顺丰人,全力保障民生

成都本轮疫情来势汹汹,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成都市迅速行动采取防控措施,各行各业紧密协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四川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顺丰),在关键时刻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到抗“疫”行动中,用行动守卫成都。 

副会长单位动态 | 四川顺丰:齐心战“疫”,抗震救灾,顺丰在行动(图2)

受疫情波动影响,四川顺丰作为全市保供保畅重点企业,按照邮管局及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并根据公司制定的应急预案迅速安排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承担生活物资供应、运输、配送服务保障任务。在邮管局指导下,四川顺丰积极主动担当,发挥顺丰运输优势,为成都市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的补给供应提供持续、稳定的物流服务,满足群众生产生活寄递需求。四川顺丰已调配3600余台车辆、7500余名快递人员参与到应急保障,保障成都市全市居民生活物资运输和配送,展现了共赴时艰的行业担当,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力量与温暖。

副会长单位动态 | 四川顺丰:齐心战“疫”,抗震救灾,顺丰在行动(图3)

四川顺丰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每一个快件包裹的“全流程”各个环节都会做消杀,场地安全、人员安全、快件安全等多方面保障民众与员工的安全与健康。员工每天定时进行消杀和核酸检测,全身心投入到民生保障运营和疫情防控一线,保障民众每天日常生活物资的配送,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顺丰人的责任与担当。无数顺丰小哥奔走在成都的各个大街小巷、社区楼宇间,他们是核酸检测志愿者、社区秩序维护者、民众困难解决者、物资配送者……,各自在平凡的位置上默默战斗,化身为最美逆行者。

02
顺丰启动应急响应机制 紧急调拨救援物资驰援四川灾区一线

9月5日,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当地已启动省级地震一级应急响应,顺丰集团、顺丰公益基金会密切关注当地受灾情况,已紧急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由顺丰四川分公司就地采购应急物资,首批近千件食品、饮用水等物资在第一时间送往灾区一线,同时为政府和慈善组织运往地震灾区的救援物资提供运力支持和保障。

副会长单位动态 | 四川顺丰:齐心战“疫”,抗震救灾,顺丰在行动(图4)

副会长单位动态 | 四川顺丰:齐心战“疫”,抗震救灾,顺丰在行动(图5)

据了解,四川顺丰将与当地政府部门保持密切沟通,根据灾情变化,全力做好进一步救援行动和物资调拨,同时积极协助当地做好震后重建恢复工作。


·抗灾小故事·

位于甘孜炉城镇的顺丰速运营业部快递小哥余中平是地方民兵,关键时刻主动担当,康定武装部安排与武警于9月5日下午一同前往灾区中心抢险,化身为最美战士,连夜无休息,奋战一线。在灾难面前,不仅仅有余中平这样的顺丰小哥,还有无数顺丰小哥身影散落在灾区各个角落。

在这次甘孜地震中心的磨西镇,顺丰小哥们已经积极加入灾区支援,搭建灾区帐篷。还有顺丰甘孜泸桥镇业务部快递小哥一边保证快递包裹的正常派送,同时还积极加入抗震救灾物资搬运队伍中。已于9月6日晚上十一时许运抵灾区捐赠物资接收处。


副会长单位动态 | 四川顺丰:齐心战“疫”,抗震救灾,顺丰在行动(图6)副会长单位动态 | 四川顺丰:齐心战“疫”,抗震救灾,顺丰在行动(图7)

副会长单位动态 | 四川顺丰:齐心战“疫”,抗震救灾,顺丰在行动(图8)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