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动态 | 川航物流荣获西部首家国际航协独立医药物流验证卓越中心(CEIV Pharma)认证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2-10-27 17:00

副会长单位动态 | 川航物流荣获西部首家国际航协独立医药物流验证卓越中心(CEIV Pharma)认证(图1)

副会长单位动态 | 川航物流荣获西部首家国际航协独立医药物流验证卓越中心(CEIV Pharma)认证(图2)


2022年10月18日,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四川川航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航物流”)正式获得由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颁发的医药物流独立验证卓越中心(CEIV Pharma)认证。CEIV Pharma认证是全球一致认可的药品物流操作认证体系。该认证通过世界级运输专家对药品运输程序、保管设施、设备及规定等290余项标准进行严苛评价后颁布。川航物流是西部第一家,标志着川航物流温控药品运输保障要求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副会长单位动态 | 川航物流荣获西部首家国际航协独立医药物流验证卓越中心(CEIV Pharma)认证(图3)

受疫情影响,生物制剂如疫苗及治疗各类疾病的治疗性化合物运输需求急剧增长,冷链物流服务需求增加。温控药品在其运输、贮存过程中对环境温湿度有着更高更严苛的要求,航空运输以其安全快捷的特性而在温控药品运输上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

对标CEIV Pharma认证标准,川航物流建立了一套既可达到国际标准,又可满足国内温控药品运输需求的温控药品运输体系。搭建了一座200余平的专业药品温控库,可为医药企业提供-25℃-25℃药品运输服务。公司全员均进行了温控药品运输资质培训,以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副会长单位动态 | 川航物流荣获西部首家国际航协独立医药物流验证卓越中心(CEIV Pharma)认证(图4)

川航物流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先,通过项目制形式,组建专业团队,可为客户提供门到门、港到港、全链条的管家式服务。依托川航170余架客机以及3架全货机运力资源,向东南亚、南美洲、非洲等地区运送温控药品,积极参与国际援助项目,提供的相关解决方案获得制药厂商、境内外政府以及行业内相关企业的一致肯定及好评。截至目前,川航物流已累积向世界各地运输新冠疫苗1亿余剂。川航物流在疫苗运输的航线网络通达、基础设施保障、全流程物流方案、服务创新及质量把控等方面已具备成熟、完善的解决能力。

此次成功获得CEIV Pharma认证,标志川航物流在运送及处理温控药品货物方面,已具备国际认可标准的卓越能力,为川航物流进一步拓展货运细分市场,真正成为客户的首选航空货运合作伙伴。

副会长单位动态 | 川航物流荣获西部首家国际航协独立医药物流验证卓越中心(CEIV Pharma)认证(图5)

推荐资讯

下一篇